【美國速食餐廳介紹】Culver's

這是一家在威斯康辛州起源的速食餐廳,以Frozen custard最為有名,熱食部分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非常趕時間的人,就別去了(笑)。

話說幾年前我在威斯康辛州打工度假時都沒有吃過!!!!!!! 聽說這間在威斯康辛到處都有,可能就我住的那小鎮沒有吧【美國速食餐廳介紹】Culver's

這家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雞柳條,外酥內軟,雞柳條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軟嫩多汁的(想著想著肚子又餓了)。

這裡的Root beer是Culver's自家釀造的,我來這裡一定都會喝Root beer。

其他項目像是Chesse curds、butterbuger都很不錯

因地區關係,猶他這邊在醬料上選擇還多出Fry sauce的選項,其實吃起來就是像番茄醬加美乃滋【美國速食餐廳介紹】Culver's

Cuver's可以免費加入會員,每年生日月份會送一球免費的冰淇淋喔!其實每次點餐如果有拿收據,去做下消費調查,下次點餐就可以索取一球免費的冰淇淋。

這家速食餐廳目前是我覺得服務、環境、品質都有維持在一定水準以上,我非常推薦有機會嘗試的人可以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
    Kate

    凱特亂聊日記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